Maycher

One Day

我还是想记录一下今天努力的自己,加油^0^~!


早上九点半起床,写了一篇读书笔记,然后整理衣服,把脏衣服装进洗衣机洗,花了三块大洋。


接着去买东西吃,一个奥尔良鸡肉饭团,一袋麻薯,两个豆沙包,一杯香蕉牛奶。


中午12:20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集合,结果发现自己似乎进错了活动。好在这个活动结束的十分迅速,就是他们拍活动照片凑人头,没耽误的事,还混了5个学时。


12:50活动部学姐召集我们集合,我是负责优秀读者礼品以及奖状发送。负责老师让我随便找13个优秀读者上台领奖,第三排人数不够,我就拉了第四排的同学凑个数,后来老师又说10也行,我又告诉第四排同学不用了。等第三排同学去等上台时,我发现只有9个了…最后,在我以为没我啥事的时候,老师叫住我,让我把领奖同学颁发的证书都收回来…我尴尬的厚着脸皮在人群中穿梭,收证书。


下午2:00回宿舍休息。


下午4:00我们练习藏族舞,这次创编3分钟,我们才学了一分钟的,´_>`哭


下午5:30我去琴房练琴。到现在只能谈A部分的。


晚上7:30浅浅跑了个步,再去服务区取之前买的美团优选——零食。


晚上8:00到宿舍给妈妈回电话,这个时候,我爸爸发消息,问我在干嘛,我说跟我妈聊天,然后他提醒我明天我妈妈生日,我才想起来,挺神奇。(爸妈离婚)然后,我打开饿了么订明天的蛋糕,选了好久~跟商家补了差价换成动物性奶油。

晚上10:00朋友问我要不要送妈妈礼物,我觉得要,开始淘宝挑衣服,挑了一个多小时~

今天要结束啦~圆满的一天打卡~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