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cher

Four Day

昨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,有个骗子盗我QQ,被我发现后还跟我抢我QQ,真的,腾讯太下头,鸡助死了。


早上我五点半左右被舍友叫醒,因为那个骗子骗她钱。我赶紧上手机把号给抢回来,最让我受不了的事是它把我好友删了好多,还有群。纯纯大无语。


六点左右我处理好,又睡了一觉,到八点半被舍友闹铃吵醒。


九点二十到舞蹈教室练习,因为要给老师跳创编的舞蹈。一开始还儿童舞嘛,我们有地面动作,结果不统一,就被一遍遍叫停重来,跳到后来我的腿直接软了,😭。


整个班被分为三大组跳创编,我们第一组。可能昨天真的太潦草,今天跳的时候整体动作不到位,还不齐,就是拉跨,跟别的组对比明显。唉:-(


中午不想吃饭,就买了瓶八宝粥,还没吃完。


下午1:30上钢琴课,还课是倒序。我的B部分依旧很慢,就显得比较突兀吧。反正她们都是大神,我就一小菜鸡。幸好老师不骂人,不然我就是一个惨字了得。


下午3:00下课,我约了琴房,去浅浅再练一下。


下午4:00点,跑个步,刚好顺便去食堂买晚饭,嘿嘿嘿~肥牛拌面yyds


下午5:00写了今日份儿读书笔记!


接下来就是娱乐时间啦~


我给我妈妈买的衣服到了,她试穿之后镜头里是有些胖的,不大行,下次要注意考虑。


我妈还给我买了一套衣服,姜黄色,感觉好老气,😂有一说一,我妈穿上还挺好看的。


今天托骗子的福,一个许久不联系的朋友联系了一下。她原先是我高一同学,后因为抑郁症休学,这次本来说去上学了,结果又休学了,哎~


嗷,一看上面好多个唉呦!不沮丧,不伤心,我依旧是个快乐的我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