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cher

Five Day

母亲节快乐!


昨天我爸提醒我明天母亲节…我就愣住了,因为我回忆了一下,今年我每个月都在过母亲节,咋还有呢?


我把疑惑问我舍友,我舍友告诉我三月份是妇女节,我妈生日是四月份,五月份是纯正的母亲节。


那…那好吧。我就送花花给妈妈吧,毕竟之前也没送过!


我就在饿了么和美团找花店订花,结果长见识了,花店都是要提前预定的😭😭😭😭。以前没订过,不知道啊。

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今天可以送的,就是贵一点,得了,母亲节坐地起价也没啥。


后来,骑手小哥打电话给我送到了,我就让我妈妈去拿。


这边搞了个大乌龙。骑手小哥把花花送到我家隔壁小区了😓…我联系了商家,幸好及时换回来了。

花花很漂亮,我妈妈也挺喜欢的。

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


早上一起来开始搞乡村教育的论文,十点多写完。写完对要求,发现格式有问题,就疯狂改动,哎~下次一定先看好格式再动。


下午我陪一群小姐妹玩线上剧本杀《断忆恒隐寺》。一般是我当DM,但是昨天一姐妹积极想当DM。我就让她做了,结果她带我们带的很混乱…有姐妹微信找我要换一个,我当时处理骑手小哥的问题没咋听,也是相当混乱。我就提议咱再换一个,还是我来当DM.


下午就带她们玩了《弗洛伊德之锚》。反正我挺无聊的,看着她们一下午…害~


晚上去跑个步,之后回来想起英语作业还没写,就赶紧一边看纪录片,一边看写英语作业。


写完看了个鬼片《女鬼桥》,台湾的,还不错!推荐一下!!!


明天体育课线下,还是早八!!!





评论